close

DSCF046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GIVENCHY 藝術家粉底液SPF20  色號655
GIVENCHY藝術家粉底液  
$1100還是1300忘記價格囉@@
當初去紀梵希試妝,只是想去買雪紡紗粉餅
沒想到櫃姐在幫我擦粉餅前,先幫我擦上這款粉底液
妝感很清透不厚重,清爽不黏膩,加上紀梵希家的獨特香味
讓我一試就很喜歡,所以就連同粉餅一起買回家

在事先都沒做任何功課的情況下把這瓶粉底液買回來
其實心裡還蠻擔心會買到地雷品
但看過幾篇心得文章後,,讓我有買到好物的感覺

只是655這色號,讓我覺得有點偏紅
可能當初試妝時,櫃姐用綠色飾底乳打底,所以我沒啥感覺
也因此我後續買了亮晶晶飾底乳-奇異果03回來搭配
現在這款粉底液在紀梵希官網上已找不到介紹了
我想可能要停產了吧!
話說2008年紀梵希特賣會上有出清很多藝術家粉底液
但我找的代買說我要的色號(654)沒了,實在是讓我超級扼腕
不然一瓶$300,真的是超級划算唷!

 

 

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/PA++ 色號02
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  
售價:
$1350
這瓶粉底液是無暇親膚粉底液的新款
先前舊款大家都說
妝感厚重、難推,所以不管它在持久度上有多少的好評
我也不為所動,因為我很不喜歡妝感重的粉底液
倒是出新款後,聽說妝感厚重、難推這些問題改善了
加上當時準備要結婚,需要一瓶持久度不錯的粉底液
我就到櫃上去試妝,也順便花掉遠東百貨的300元折價卷
只是這瓶粉底液買回來後,我只有用過1.2次
因為上班時間很趕,我都是飾底乳、粉餅擦一擦就出門了
沒有多餘時間可以上粉底液
也就沒能好好觀察這瓶粉底液是否就如同大家所說的好用囉!


 

ALBION  Elegance 輕盈無瑕水粉露  色號IY301
ALBION Elegance輕盈無瑕水粉露 

售價:$1800
這瓶水粉露我可是在網路上看了一堆人的心得後,才決定下手買回來的
單上這瓶水粉露妝感很輕透,
所以也就別指望它能幫妳遮痘疤或是痘痘之類的
適合喜歡裸妝的人
但水粉露搭配上ALBION家的粉餅,例如:夏日
雪膚,
妝感就很完美,持久也不會暗沉
但我對這瓶水粉露的用法一直覺得很困惑,
我自己在家用的妝感就沒有辦法像櫃姐在櫃上幫我試妝時的完美
我也回櫃上請教櫃姐,櫃姐是建議水粉露直接倒在海綿上
然後海綿先輕拍臉,等水粉露的水稍被肌膚吸收後,
再把殘餘的粉底推開,這樣就OK
但我一直覺得海綿會把粉底跟水都吸光
所以我最後都直接把水粉露倒在手掌上
然後再拍在臉上推開粉底
而這瓶水粉露的消耗量也蠻大的,很快就可以看到容量一直在下降中
在使用這瓶水粉露前,
我很喜歡看上層的水和底部的粉底混合在一起,覺得蠻有趣的



DIOR  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SPF15 PA+  色號020
DIOR光柔親膚粉底液 
在DIOR特賣會以超便宜價格請代買購入
妝感不厚重,出油後也不會暗沉,光澤感不錯
但上妝後約2.3小時就會出油脫妝,需要擦控油蜜粉加強一下
下班後回家照鏡子,臉上的妝感仍在,明亮不暗沉
倒也是一瓶不錯的粉底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n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