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有特賣會很難得在假日舉辦
雖然是最後一天,但還是請公帶我去逛逛
一路和公騎著機車找到特惠會的大樓
才一進到大樓,管理員就問說買化妝品?在上面 
但接下來管理員竟說:聽說今天的號碼牌已經發完 不過還是上去看看
上去之後,看到門口貼著"今日號碼牌已發完"
但我和公真的只能說運氣實在太好了!
得以進到特賣會場 哈哈~~~
每次我都是在版上看人家分享特賣會廝殺的戰況和分享戰利品
不然就是找代買,請代買幫我買
這次居然可以親自參加特賣會耶!真是令人雀躍呢!

特賣會場沒有很大,但擺了很多紀梵希的產品 
大多是保養品居多,彩妝只有小小一桌  
這次我最主要的目標是"解肌渴保濕優格"sample或是正品皆可
因為價格都很超值
可是我一進到會場都沒有看到,問小姐也說沒有
好吧!轉戰其他
好在我這幾天有到紀梵希的官網研究一下他家的產品


我看到他們家的明星商品-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 一盒 $800



上次去櫃上試魅力3 in 1粉餅時,
因臉上脫皮很嚴重
櫃哥拿出活力果凍霜幫我擦,那時感覺挺不錯的
所以果凍霜特賣$800 就拿了一瓶
DIOR的東西幾乎都賣光了
我只看到美白面膜*5片只要$390 就拿了2組



另外也帶了一組解肌渴保濕旅行組 $150
裡面有潔顏潤澤化妝水15ml +保濕面膜5ml+保濕眼霜2ml+保濕優格5ml
 

彩妝部分:
很幸運的買到魅力3 in1 粉餅,不過只有2號 
這時公還特別提醒我不是已經請人買了嗎? 有盒子.買粉蕊就好了
好吧!省200元:P
另外還有魅力蜜粉盒 11號 超幸運的^^
不過之後去看好像還有剩幾盒 可能顏色太閃亮 沒人要吧!



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1隻 $100 
原本睫毛膏都只剩下3號 墨綠色的
但看到有人放回1號 馬上問彩妝師那是什麼顏色的?
黑色的馬上放入盒子 呵呵~~



拿沒幾樣東西,居然也花了我3張小朋友
不過心裡還是high翻天,超開心,感覺還是超划算,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特賣會*^^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n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